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去米朗琪

老實說 依然覺得 台北人都很閒嗎

怎麼 假日10:30開店 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而且 果然是一開店 馬上一擁而上

 

第一次去米朗琪 是可愛的寶學姊帶我去的

她說 這裡最好喝的就是 米朗琪咖啡

果然 來了一小杯狀似黑咖啡的玩意和小杯的牛奶

當然重頭戲就是在那小小杯的牛奶

實在很難去形容那味道 香醇而不甜

入口的瞬間 芬芳的味道 彌漫味蕾 許久不散

當然 不能錯過的當然是 蛋糕

我們點了 鮮奶油草莓千層派 

天啊 一個字 讚

在這裡要補充一下 每次去的蛋糕都會不太一樣

要看老闆今天 做了什麼 ^^

 

第二次去米朗琪 是和穎一時興起而去的

純粹是想去吃被推薦的 草莓冰淇淋鬆餅

不用我說明 看圖片就知道 真的 讚

而三明治也是很好吃 生菜很新鮮

而這次我點了 水果茶 穎點了藍莓果粒茶

下面的圖片是藍莓果粒的慮茶器

只是 還是忍不住要提醒一下

不要跟我和穎一樣 二個人吃這麼多

肚子可是會 大的像三個月一樣

 

米朗琪咖啡店 在衣蝶s館旁邊巷子裡

我想最好認的方式就是 外面有排隊的那一家囉

不錯的地方 在這裡 推推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