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北部唯一的摩天輪終於啓用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樓層照片和交通位置

雖然 它已經開了有一段時間了

每天往那裡跑的我 每天只看到它夜美人的姿態

今天 為了去兌換我的核卡禮 

所以 看見了它白天樸實的樣子

只是 今天的太陽似乎太大了點

真是懷疑去坐摩天輪的人 會不會曬傷呢

DM的小地方

 

老實說因為是第一次去 卻發現大家很少去逛街

好像只是為了去坐摩天輪和去美食街

而我今天實在沒什麼時間 

所以只去吃了東西就走人了

但 交通實在不是太方便

雖說有接駁車 分三種線道

但是要等半個小時一班車 會不會太久了點

雖然如此 我下次還是會去吧

因為我想去華納看一場電影

體驗八層樓高的 有什麼不一樣

至於 摩天輪 再說吧

聖誕節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