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個念頭 一通電話 就能見到你

現在固定時間 一通電話 隔著LCD

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現在份外強烈

你說 要不是因為日子過的很忙碌

否則 你會時時想起我

親愛的 這是你給我的甜言蜜語吧

我要我自己這樣想著

其實 我明白你的無奈與寂寞

我也很想飛到你的身邊 不再離去

只是 我們都有著自己所要揹負的責任

而支持我們走下去的 是對彼此的心意

 

不要自己傻傻的胡思亂想喔

雖然 我們分隔如此遙遠

但是心能如此的貼近 這就夠了

還記得在這裡 在左胸口上 你寫上了你的名字

裡頭寄放了你最重要的東西 鑰匙在你的手上

不是嗎

 

親愛的 你明白嗎

你帶給我的幸福感 無法言諭 

遠距離 那又算的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