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承受不住 呼之欲出的淚水

緊繃的心情找不到出口 積壓過久的情緒

頓時如潟洪般朝我湧來 莫明的無力感

 

此時此刻 我表逹不了所有的情緒

有快樂 有悲傷 有遺憾 有失落

我努力的要找回快樂的感覺

卻發現心 正不斷的被黑暗吞噬

 

假如你沒發現 就不要發現

假如你發現了 請裝沒看見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正在難受

所以 我努力的維持著微笑

 

請不要替我擔心 我只是個過渡期

也請你什麼都別做 只要陪在我的身邊就好

因為 只有待在你的身邊時 

我才有喘息的空間

我才會有快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