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而言 到底是誰比較重要

 

當對方提出這樣難以回答的問題時 

此時 不論說那個重要 都不是最好的答案

因為 這都不會是對方要的答案

應該這麼說 他(她)已經有了一個答案

就算當下回答是他(她)重要

只是讓自己掉入無底的深淵 難以自拔

往往會想要問這樣問題的人 

對自己是沒有信心的 希望藉別人給自己信心

而且 也常常是曹操的真傳弟子 多疑

所以 當你面到這樣的選澤題時

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要正面回答 也不要不回答喔

你要說的好像有回答 但其實沒回答

比方說 假設問題法

反問對方 重要是要看那一個方面

如果說是問我家庭和你 那是家庭

如果說是問我朋友和你 那當然是你

 

但老實說 我個人覺得要是你遇上的是高手

就千萬別這麼做 因為只會帶來反效果 

因為 現在的人都變聰明啦

不如用你溫暖的大手 緊緊的抱著他(她)

告訴他(她)

親愛的 這個問題讓我真的很難回答

我想我只能說 此時此刻 你最重要

 

愛的選擇題 時時刻刻都在發生

假如你也是那個聰明的人

就不要隨便出選擇題 為難自己也為難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