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有那麼一天 你要離開我

你要我千萬不能放棄 一定要把你留下

要提醒你 你曾經有多在乎我

 

我笑了

我說我做不到 因為我不會這麼做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告訴你

我只是害怕 我會不小心哭出來 讓你難受

 

假如那一天 一定會到來

請不要覺得我一點都不在乎你

我只是 這樣想著

和我一起的你 已經不再快樂

假如那一天 一定會到來

就給我個理由

其他的 就交給時間吧

 

手相代表了你命中可能會遇到的波折

但並不表示 你會順著這樣的路走

畢竟 一切都是選擇

即使 現在的你不小心的預知了自己的未來

但 我還是不會改變我的選擇

我相信 快樂和痛苦 就是人生

現在緊握了彼此的手 就一起克服萬難

直到 再也感覺不到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