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吃加洲風洋食館

雖然 每次都有很多朋友去吃

但不知道為何 總是沒有很吸引我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吃過西堤的關係吧

老實說 300多的價格 小貴

但是先施百貨店的裝潢真的很讚

這次託爸爸朋友的福去吃了一次

我點的是320元的套餐

前菜-季節水果沙拉

湯-派皮蘑菇湯

主菜-照燒雞排

其他主菜

西班牙海鮮烤飯

蕃茄起司牛肉

香草福氣魚排

甜點

布朗尼白巧克力蛋糕

烤起士蛋糕

飲料

香橙鳳梨汁西瓜蔓越莓汁

大吉嶺茶

看起來很好吃吧

但我真心的推薦 照燒雞排和蕃茄起司牛肉

好吃指數2.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