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少的無力 正侵略著我的心

喜歡他的一切 包括他的家人

要怎麼做 才能讓這一切變的更美好

這也許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捩點

跨過了這個門檻 也許會看到不一樣的天空

只能告訴自己 加油加油

 

你說 我總是太害羞 我爸媽人很好

知道嗎 我只是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我當然知道你爸媽人很好 因為我很羨慕

我有在努力的去做 把臉皮變厚

只是 我好像一直很力不從心

因為我喜歡自然而然

但是我還是一直告訴自己 加油加油

 

昨天 我問你 我有表現的合格嗎

你說 很好啊

昨天 我說 你要到家裡坐坐嗎

你說 等工作穩定了 你要天天來

那時 我的心裡就像放煙火 

你會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