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 has given  a present to me for my birthday.
My birthday is July 29.
It is June 21 today.
He bought the present today
.

可愛的老大 迫不及待的希望我去使用這個禮物
禮物到底是什麼呢
It is a shoulder bag.

今天 提早收到了老大的生日禮物
真的讓我覺得很意外
不過 從今天開始 有一個新的包包可以用
真的 很開心
THANK YOU DEAR 老大
我會好好的珍惜的

另外 老大一家人取消去北歐的行程
只是怎麼我有點覺得 莫明
原因是 之前我是在難過假的嗎
不過 下次就真的有藉口去了吧
神...
我想要去北歐吶...


Learning English now
.shoulder bag 肩揹包
.suitcase  (旅行用)手提箱
.handbag   小手提包
.purse   (女姓用)錢包 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