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看電影了 看了一部老電影
美麗境界 
A BEAUTIFUL DAY

電影中 男女主角的戲份總是最讓人感動


我最喜歡 一開始 男主角讓女主角心動的橋段
我只能說 有你的羅素克洛

沒有想太多的去看了它
才發現 真的很好看
一時之間 明白了很多
也幫自己理出了更多的想法

一時之間 才明白自己之前有多渺小
我所看見的世界 我所認知的自以為

原本生氣的理由 已不再是理由
我所看見 所生氣的人 都是我自己
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我
卻一直認為 你不夠誠懇
其實 不夠坦誠的人卻一直是我

我知道你想要成為我的依靠
只是 我卻不想一直依賴著你
假如可以 我想選擇相信你就好
因為相信 所以對你才能堅定不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