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為什麼妳總是安排好的事情 最後都會變卦
為什麼妳沒有辦法安排好自己要做什麼
老是隨著我 跟著我 改變妳的想法

我說
我知道 你是為我好
只是 這些話 聽起來好刺耳

我轉身 離開這個爭吵旳環境
走到門外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我知道 你是為我好
只是有些話 不用這麼說
這些話 讓我覺得
我似乎 沒有存在的必要
我似乎 太佔用了你的時間

我的確應該 好好的把握自己的時間
畢竟 應該要想以後不是想現在
這些我都明白 只是
我還是忍不住放縱自己待在你身邊
只是 想要偷偷的喘息 這沉重的壓力

雖然 我真的知道 你沒有惡意
只是 我仍然有點小小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