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想去追尋一個夢想
小的時候 有著許多的夢想
只是 越是長大 手中所擁有的東西越多
膽子 就越變越小了

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在同一公司待了8年
我想 我用時間累積出來的成就 到底是什麼
在這裡工作
有著人人都說好的 穩定和沒前途
我不禁想 這就真的是自己要的生活嗎

媽媽說
我總是愛挑一條比別人辛苦的路來走
去國外唸書 回來要找這樣的工作 不可能的了
妳也老大不小了 何不找個人嫁了
安安穩穩的工作 進入下個人生呢

是啊
的確是這可就這樣子放了自己一馬
就這樣 安穩的過一生
只是 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出去唸書 要比現在辛苦一百倍的生活
這些 我都知道
但是那些辛苦的日子 就是我人生的另一個世界
再不一股作氣的出去闖一闖
我想 我再也沒有機會了
我只想 努力的去做 踏實的好好豐富自己的人生而已
我真的不想再有後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