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
因為 她發現了她的前男友 交了新的女友了
而且
那個女孩 是她的好朋友

雖然現在 她沒有真的親眼看到
但是 在在的證據都顯示是她的好友

說真的
如果是我 我到真的希望好友自己來跟我說
如果 真的親自看見了
我想 友情就消失了
雖然有人總是說 愛情本來就沒有先來後到的
她和她的好友 是一起認識前男友的
所以 壞心眼的猜測
分手的最大原因是 他想和她好友長相思守

愛情中 只要有一個人的心不見了
就沒有辦法再維持下去
不論 那個新對象 到底是誰

就笑笑的祝福吧
雖然 在那之前仍想大聲的罵
你們這二個狗*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