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第一個出遠門的假期
這次 成員4枚 POOH 香織 老大和我
出發日期 4月20,21日 (二日遊)

第一天

小的時候 曾經和爸媽一同來到這裡
921地震之後 日月潭曾經整修過
如今看到不一樣的日月潭
也許 這就是造物主的藝術新作吧

早上11點由台北出發前往 日月潭
首先會經過 綠色隧道 接著來到集集火車站
這裡果然是個小小的火車站 車站周圍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 照了相留戀後 就前往日月潭
果然 日月潭邊(堰堤公園)的風景很美 很多對新人都在這裡取景

我們這次住的是日月潭的 大淶閣飯店

有提供精緻的晚餐和早餐
是間值得推薦的飯店 大廳的天仁茗茶小姐很親切
飯店外的STARBUCKS調的焦糖瑪琪朵很好喝
晚上飯店會有專人帶領去欣賞滿山的螢火蟲(貓囒山步道)
我只能說 我看到眼都花啦
貓囒山步道在清晨時可以看日出喔
聽說 美的不得了 只是我們都累啦


第二天

搭上飯店配合的遊艇環日月潭(水社碼頭)
第一站到了玄光寺 上頭有12生肖的石像

在寺廟前看的日月潭 也很美
第二站原本要上岸 但好像是一個市集 所以就原船返回碼頭
接著 我們自行驅車
第一站 水蛙頭步道 (有9隻石頭青蛙玩疊疊樂)

第二站 文武廟
 
特地去拜了孔子 保佑自己今年年底的IELTS能合格
結果 問住廟的人說 要抽籤的程序要如何做時
住廟人問我 你想要求什麼
我說想問 考試
結果 住廟的人說
考試要問自己啦 不用問神啦

第三站 慈恩堂 登上9層高的慈恩堂 可以看到日月潭的全景喔


之後 我們還去了 紹興酒場

POOH還吃了紹興米酒冰棒
真的太可怕啦

很快的結束了二日遊 下次何時才能去玩咧
收心收心

這次交了個新朋友 香織小姐 是個很可愛的日本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