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悠哉哉的第三天 今天要來個文化之旅
我們一樣在早上的11點才出門
享用了傳說中韓國人的早餐三明治店

老大點的是總滙三明治 而我的是火腿蛋三明治
  

說真的 沒有很對我的味 因為怎麼都甜甜的吶

接著我們就來出發去北村韓國屋
這是我這次很期待的景點 總覺得在怕韓劇 可惜我們沒有找到"個人取相"的屋子



今天的天氣很好 觀光客多是日本人
所以難得照到一張沒有人的韓屋村



其實逛完1/3的韓屋村 我們二個人都快昏過去了
所以 我們用冒險的精神走捷徑去三清洞

 



其實來三清洞呢 是要來吃我們的下午茶的 BEANSBINS COFFEE



我們是衝著這鬆餅來的 我喜歡這鬆餅的脆脆感 可惜冰淇淋溶的好快啊



奇異果汁也很好喝 不過貴了點就是了 只是對於鬆餅上一定要放香蕉這件事 我還是無法理解釋

在BEANS BINS COFFEE的正對面呢 有一個小小的巴士站牌
印象中在某個BLOG有看到分享是可以坐11號公車去景福宮
所以 我們又冒險的坐了這部小巴士 約15分鐘一班車
就這樣輕鬆的來到了光化門

 
意外的多集了一個景點囉
 

離開景福宮 我們又搭地鐵來到了明洞
由於我們二個人都是小胃人又加上剛吃完一個鬆餅
我們決定在明洞亂逛


後來老大突然看到了安東辣雞 說什麼都要去吃
但沒有想到竟意外的讓我來韓國第一次覺得這東西真好吃 真心推薦



後來我們又在明洞亂逛 來消化我們的小胃 才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