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藍色的棒子在第二次終於完成它的使命後
隨著這個紅紅的二條線 我知道你來加入我和老大的生活了
雖然 這是我和老大有不斷努力和溝通後 所期待的結果
但 我還是有被嚇到了 
因為 第一隻藍色的棒子給了我一個"到底是怎樣"的答案
哈 這個小小的故事 長大了之後 我想我一定會跟你說

所以在此時此刻 我在我人生的第一個31歲
我要來迎接你 進入我和老大的生活
雖然要在我明年的生日前 才能見到你
不過 在這短短的280天裡
我們要一起呼吸 一起行動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我希望 我和老大所給予你的 你所接受的 我們一起渡過的
將會是我和老大送給你最大的禮物

小寶貝
請平平安安的長大 我們一起相約明年4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