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該有屬於自己的人生 
所以對於每件事情都該有自己的定義

那麼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 每個人就應該是不同的吧

那麼 幸福對我而言 是什麼
忙碌的你 總是耐心的聽著我說著那些未來的夢
忙碌的你 怕我寂寞 在假日還是開著車帶我去走走
忙碌的你 接受我每天在7點就摧你回家的電話 
     還是跟我說 我覺得這樣很好
忙碌的你 即使工作再累 還是告訴我 我會好好努力的

所以 我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 身邊有你一直陪著我

這一年 我們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
我們還在適應著這一切即將的改變
每天的每天 我試著找出可能發生的問題
試著去想如何面對和與你討論
呼 我想改變的事情還是很多
我不可能什麼都做到預防措施
但是 我相信 有你
這一切 我們應該可以應付的很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