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人從朋友變成情侶到現在成為家人
我有時在想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失去了共同的目標
現在的我們 生命中又出現了一個新的共同體
呼 老實說 我有點害怕
我害怕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我害怕你也是和我一樣
雖然在我們的身邊有好多好多的幫手
但是 我們二個人的共識是不是已經建立好了呢

所以 每天的每天
我們花時間去瞭解對方對於某些事情的看法
很開心的 你還是我原來所想的那樣子的人
有很多的事情 我們都沒有經驗
但我們還是努力的用學習與溝通來彌補
希望我們不會在遇到挫折時手忙腳亂

嘿 我的好朋友兼家人
我很感謝你總是支持著我 帶領著我 保護著我
讓我相信 未來我們是可以一起創造一起幸福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