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30.JPG  

IMG_8267.JPG  

我家的蜜蜂爸,其實很務實

務實到連過生日這件事情,生日蛋糕上的數字都要準準確確

每年,蜜蜂媽都會想幫家裡的人選一個很適合又好吃的不得了的蛋糕

這些年也謝謝很多部落客的分享~

讓每次切蛋糕的家人們都有小小的驚喜~

 

今天先來分享一下,今年蜜蜂爸34歲的生日蛋糕吧~

IMG_8272.JPG  

因為蜜蜂爸喜歡"覆盆子"

所以,今年蜜蜂媽挑上了"S E A S O N Cuisine Pâtissiartism"家的"感官花園"

說真的~這款蛋糕不會死甜喔~而且每一口都好有層次

蛋糕上的滿滿的草莓及莓果~真的讓大人小孩都看了流口水

外層像焦糖的蛋糕~也好吃的無法形容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SEASON.CuisinexPatissiartism?fref=photo

他們家的蛋糕要先打電話訂和付錢喔~

沒有附生日蠟蠋喔~

這張小蜜蜂和阿公笑的好開心的照片~

蜜蜂媽好愛喔~雖然主角是蜜蜂爸

IMG_8269.jpg  

最後~還是要跟老公說一下~

謝謝你一直以我和小蜜蜂為生活的目標和重心~

為我們著想~今年雖然又要再增加你的重擔了~

但我相信我們能一起攜手共同度過的~

愛你喔~我的老公

還有,謝謝你說"這次的蛋糕是你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蛋糕喔~"

讓準備蛋糕的我~真的很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