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DD之後    沒事上網就會找找媽媽們推薦的好物
相信這款防踢被也是許多媽媽的口袋名單之一(必敗)
像我這種理智的媽媽 阻止別人買不用的東西是我的長項
但是 防踢被心這種好物 真的是多一件都不嫌多的
就來聽聽我為何又手滑了一件呢 原因有3個啦

。理由 1
小男生總是到處爬來爬去的
天氣冷時 起床後不會立刻把防踢被脫掉
結果就變成 吃東西會不小心沾到防踢被上(驚)
真的是讓我頭很大 那晚上DD你要穿什麼啊 

。理由 2
這款六重紗防踢被心是四季都可以穿的
官網標榜是採六重密度不同的紗所織成
所以 不但保溫、吸汗而且好輕喔

 


其實家裡有條二手牌防踢被心 但因為材質是厚毛


這種東西我一直等到了寒流來才拿出來穿
原本還開心的不得了說終於可以穿了
那知道DD不是普通的孩子 (驚)
現在9個多月 身高就快80cm
睡覺時根本沒辦法把下面的拉鏈拉起來
為了怕他還是踢被只好用安全別針把旁邊別起來
但 安全別針的安全性 說真的我還是擔心


。理由 3

這款防踢被心可以穿到3歲耶

所以 在這三個理由的加持之下
我就手滑囉

買回家之後 這條防踢被心還真的表現的很優秀 
最新的版本是把原本的魔鬼沾替換成扣子


這樣就不會在翻身時把被子踢掉了 穿脫又更便利啦
而且冬天冷時 也不用一定要把防踢被脫掉就能輕鬆換尿布
再加上在底部沒有完全封住
小朋友也能到處移動也不會受到阻礙



而且就如官網所說的不但100%日本製 款示又不太會退流行
而且 果然是日本製的有差(日本人就愛把好東西留給自己用)


你說說 簡真是防踢被心的模範生
而且男女生都可以用喔
優秀的不得了 
真心的推薦給所有的媽媽們OR想不到送什麼新生兒禮物的朋友們

【買】
Yahoo拍賣
有很多賣家都在賣喔 比比價囉
我的朋友也有在代買 想買的朋友也可以留言代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